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超战报:莫尔德爆冷不敌萨普斯堡遭遇联赛两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6 11: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2:00,挪超第14轮拉开帷幕,首场比赛有萨普斯堡坐镇主场迎战莫尔德。最终萨普斯堡在主场2-1爆冷击败莫尔德。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30分钟,莫尔德球员侯赛因因犯规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仅仅1分钟后阿布德拉奥变为萨普斯堡首开记录,1-0取得领先,最终双方在上半场以1-0的比分结束。

易边再战,来到下半场第56分钟,哈尔沃森接库利巴利助攻后帮助萨普斯堡再下一城,将分差扩大到2分,不过仅仅3分钟后莫尔德便展开反击,安德森接弗雷德里克助攻后扳回一城,然而在随后的时间里,莫尔德虽然作出5人调整,但最终都未能完成破门,全场16次射门近7次射中,任意球机会多达21次。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莫尔德在客场1-2爆冷不敌萨普斯堡遭遇联赛两连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