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韦世豪连场进球、张琳芃铁树开花;恒大豪取三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5 09: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18:00,中超大连赛区广州恒大与深圳佳兆业展开第3轮的较量,广州恒大此前两轮全部保持零封,而深圳佳兆业方面助教迎战旧主,恒大王朝功勋球员郜林因回避条款将无缘出战。

目前广州恒大领跑大连赛区,而深圳佳兆业上轮2-3不敌上海申花遭遇联赛首场失利,本场首发方面,进攻状态火热的韦世豪继续领衔,老将郑智出场,深圳佳兆业方面新援比福马替补待命,马里、孙可先发出场。

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开场仅仅两分钟恒大门将刘殿座做出精彩扑救,恒大逃过一劫。深圳佳兆业多次展现出不俗的进攻姿态但久攻不下,比赛第28分钟恒大率先取得比分领衔,蒋光太后场大脚后韦世豪头球摆渡,杨立瑜突入禁区脚后跟一扣后左脚打门被国威挡出,随后韦世豪跟进左脚补射得手。

第38分钟恒大扩大比分领衔优势,廖力生开出角球张琳芃头球破门,张琳芃斩获三个赛季以来的联赛首球。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韦世豪禁区内横传,保利尼奥后点跟进打门偏出立柱,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

下半场比赛开场仅8分钟,深圳佳兆业替补上场的新援比福马下底传中,马里后点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第82分钟恒大再进一球,锁定比赛胜局,韦世豪禁区外得球兜射后被门将挡出,保利尼奥跟进补射得手,恒大3-1领先。

最终恒大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恒大虽然未能完成连续3场的零封,但顺利拿下新赛季的三连胜,深圳佳兆业连续两场告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