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哈马比签下米亚尔比主力左后卫吉赫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08: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哈马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米亚尔比后卫莫哈纳德·吉赫泽(Mohanad Jeahze)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三年半的合同。

吉赫泽出生于瑞典北雪平,这位1997年出生的左后卫出道于北雪平俱乐部,在2019年转会加盟米亚尔比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正式爆发,代表米亚尔比出场39次打进3球,极具进攻属性。出色的进攻能力使得吉赫泽不仅可以在442阵型中担任左后卫,在352阵型中仍能以边翼卫身份出战。

在加盟哈马比后,吉赫泽变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认为哈马比是瑞典最出色的俱乐部,很高兴能在这座伟大的球队效力,我希望未来能够为球队贡献我的全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