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华纳主教练格德:球队仍在磨合期,面对墨西哥美洲不能丝毫大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7:22

【雷速体育】在0:4惨败给墨西哥美洲赛后,蒂华纳主教练格德承认米格尔.埃雷拉执教的墨西哥美洲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并且非常懂得利用对手的疏忽和漏洞来为自己打开局面。

他说道;“与墨西哥美洲的交手反映了球队的许多问题,也让球队学到了不少,这场比赛我们有做得不错的点,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面对墨西哥美洲这样的球队不能给他们太多的空间,不然结果就会像大家看到的这样。”

同时,格德表示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打击,因为蒂华纳在经历了转会期之后仍处于改造和适应期,格德鼓励着自己的球员并说道:“我们几乎是一支新的队伍,我们在转会期经历了补强,但球队需要时间去磨合。球队现在必须稳扎稳打,不能因为一场失败而被消极的情绪所影响,赛季还长,我们会找到自己的取胜之道。”

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10点,蒂华纳将迎来主场对阵老虎大学的比赛,新赛季老虎大学1胜1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