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内罗竞技球员纳坦:打破米内罗美洲不败金身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会保持专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7:4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5日早上8点30,米内罗美洲VS米内罗竞技的巴米联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即将展开。首回合比赛中,雅伊尔和纳坦的进球帮助米内罗竞技主场2:1击败了米内罗美洲,抢占晋级先机。明天的比赛中,桑保利率领的球队只需一场平局就能确保自己的晋级之路。

在巴米联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前,已经连续三轮进球的巴西球员纳坦在赛前采访中表达了对主教练桑保利信任的感谢。纳坦说道:“我很高兴主帅桑保利给予我的机会和信任,在比赛中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都拼劲了全力。”

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之前,巴乙球队米内罗美洲曾保持了13场不败的火热状态,能够守卫主场击败对手,纳坦难掩兴奋之情:“在遇上我们之前,米内罗美洲曾保持了长时间的不败,所以击败他们是一项令人振奋的成就,如今我们会保持专注,并且竭尽全力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