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卢日全队身价仅为萨格勒布迪纳摩1/4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08:48

【雷速体育】据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克卢日全队身价为2350万欧元,而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全队的身价高达8610万欧元,因此可见克卢日全队身价,仅仅接近萨格勒布迪纳摩的1/4。

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全队阵中身价最高的当属多米尼克-利瓦克维奇,这位克罗地亚国门身价高达1250万欧元,几乎占到了克卢日全队的一半身价,而克卢日阵中身价最高的还要当属阿尔及利亚前锋奥姆拉尼。此外,萨格勒布迪纳摩阵中更是有多大12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效力,而克卢日阵中只有5名入选国家队。

此外在萨格勒布迪纳摩近几年的欧战之旅中,8次咱家欧冠资格赛有5次最终晋级正赛,晋级概率更是高达62.5%,而克卢日连续3个赛季欧冠资格赛两次在第二轮遭遇出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