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本钢主帅马丁内斯:有那么多人都在支持我们,有信心冲击总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8:16

【雷速体育】今晚,粤辽将迎来总决赛最终战,赛前,辽宁主帅马丁内斯表示最重要的是让所有人都有信心赢下今天的比赛,“我也很有信心。我相信我的队员,包括工作人员、我们的球迷、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支持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有信心,把今天的比赛打好。”

马丁内斯说道:“相对来说广东队优势更大一些。毕竟广东队常规赛战绩更出色,只输了2场球。他们是卫冕冠军,半决赛对北京的表现也很优秀。但今天来到这个历史时刻,我们希望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要争取改变一下,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抵消他们的优势。”

此前遭禁赛的广东队苏伟今晚将复出,对此,马丁内斯认为,“对方的球员是否回归,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把我们自己做好,把我们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