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前线记者:杜锋确认易建联缺席今日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5: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4日,据前线记者报道,广东主教练杜锋确认易建联将缺席今晚的比赛。CBA半决赛今晚将正式打响,广东男篮将在20点迎战北京,半决赛将采用三局两胜赛制。

在8月2日的1/4决赛广东对阵青岛的比赛中,易建联在第四节比赛时上篮落地后拉伤腿部。昨日,广东男篮官方公布了易建联的伤情:股后肌轻度拉伤,其康复时间为每日观察,何时出场将根据其伤情恢复情况而定。

在昨日接受央视采访时,杜锋表示会做好阿联不在的针对性措施:“如何去调整好阿联不在,让其他年轻队员弥补到这个环节中,这个也是我们教练现在比较棘手的问题。我也相信大家可以在阿联不在的这段时间,可以共同渡过这个难关,准备好这个半决赛。我也相信队员们也会有这样的态度和信心迎接这个半决赛。肯定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的外援优势就会更大一些,但是篮球毕竟是靠整体的,希望其他的队员能给球队更多的支持。然后我们教练组也会做好,我这里也会做好阿联不在的一些针对性措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