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苏宁VS大连人数据分析:历史交锋大连主场不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5:03

【雷速体育】本周二,中超联赛将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大连人将迎战江苏苏宁易购。

双方过往有过11次交手,江苏苏宁取得3胜4平4负略占下风,赢指率更是仅有27.7%。不过随着近年来球队实力的提升,对赛战绩也渐渐偏向了江苏这边。近6次双方的交锋中,江苏苏宁取得2胜3平1负,其中3场赢得指数。

大连人作为中超第一阶段A组的东道主,历史上主场面对江苏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大连此前曾在主场5次面对江苏队,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且每场都有进球。

双方在这11次交锋中有5场总进球数在3球或3球以上,近3次在大连进行的比赛进球数都为4粒。半场进球能力也相当可观,有8场上半场就有进球产生,近4次在大连进行的比赛上半场都出现了进球。

这场比赛也是双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和奥拉罗尤生涯的第二次交锋。上赛季,贝尼特斯中途接手当时还未更名的大连一方,随后在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2比2与对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