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国安门将杨智宣布退役,张稀哲、尹鸿博等球员送上祝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4:0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日晚,前北京国安门将杨智在参加电视节目时宣布退役,随后,包括张稀哲、尹鸿博李帅在内的诸多中超球员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感恩一路陪伴,我们不说再见!智哥,一起加油!”

上海申花门将李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真是从小看智哥踢球长大的,无与伦比的身体素质和守门风格让我羡慕不已,联赛中一起长大的朋友屈指可数了,伤感ing……新的开始,新的启航小智哥一切顺利!”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尹鸿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二人合影并写道:“感谢智哥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受伤期间你和我一直在一起努力的康复,一直在给我加油鼓劲。用你告诉我的话,你要继续拿着我的热血奋斗下去。感谢你,智哥,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利。”

北京国安官方也在社交平台转发杨智庆生视频并写道:“还是那句话,不管你去向哪里,希望我们早日相聚!祝你养好一身的伤病,整装再出发,国安永远等待你。”

杨智出生于1983年,2002年进入北京国安青年队,随即迅速成长为球队主力门将。2005年,22岁的杨智首次代表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亮相。2009年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帮助球队夺取当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此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竞技状态的下滑,杨智逐渐淡出北京国安主力阵容,2019年12月31日下午,国安官方宣布,杨智正式离队。在效力北京国安的14年间,杨智累计出场418次,其中173场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