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特兰开拓者数据:本赛季利拉德因伤缺阵期间 CJ麦科勒姆场均33分8助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6:37

【雷速体育】根据之前的报道:开拓者核心球员利拉德因右膝扭伤将缺席明日与湖人的比赛。

在本赛季利拉德因腹股沟拉伤缺席的6场比赛(2胜4负)中,CJ-麦科勒姆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场均拿到33.3分8.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3%。

本赛季在没有利拉德的时候,CJ-麦科勒姆场均出手数为25.5次,反之则是18.7次。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利拉德缺席的比赛,开拓者战绩是2胜6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