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利维采皮亚斯特主帅:联赛首轮失利并不影响;明斯克迪纳摩具备作战优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5: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3点,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首轮继续进行,波兰超级联赛强敌格利维采皮亚斯特将作客挑战白俄罗斯豪门明斯克迪纳摩,赛前格利维采皮亚斯特主帅福尔纳利克接受赛前新闻采访时表示,联赛首轮失利并不影响,明斯克迪纳摩具备作战优势。

如何评价新赛季首战失利

新赛季中球队的阵容做出了调整变化,首轮未能取胜也反应出球队现有的问题,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我们欧联赛事的备战,球队会及时对阵容进行调整。

关于明斯克迪纳摩

对手的身体素质十分出色,训练有素并且他们在联赛中的丢球很少,能与白俄超联赛霸主巴特相抗衡的球队,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比赛会十分困难。

白俄罗斯联赛中巴特主导着近几年联赛冠军,明斯克迪纳摩阵容中有不少前巴特的球员,他们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一场比赛定胜负,没有第二回合的机会,我们必须保持警惕,这场比赛对于明斯克迪纳摩来说主场是他们的优势,但本场比赛是空场进行。

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赛季,波兰超级联赛间隔了非常短的时间,我们刚刚结束上个赛季,做了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又开启了新的赛季,而对手一直处于竞技状态,这对于他们而言更为有利。

帕特里克·利普斯基(Patryk Lipski)在上场联赛中遭遇伤病,但他仍能够随队训练,我希望他能够在赛前重返球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