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冈黄蜂中场前宽之确诊感染新冠,周末比赛暂无延期通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1:56

【雷速体育】8月3日,福冈黄蜂官方宣布,中场球员前宽之在PCR检测中呈阳性。正是因为前宽之的确诊,导致上轮J2第9轮大宫松鼠对阵福冈黄蜂的强强对话在比赛开始前被迫叫停,目前重赛日尚未确定。

复赛之后,J联赛会定期进行新冠检测,前宽之在上轮比赛前疑似感染,比赛终止后,前宽之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测,8月3日,前宽之确诊感染新冠。福冈黄蜂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前宽之没有任何感冒发烧迹象,属于无症状感染,球队剩余球员和工作人员也会在8月3日上午前往福冈医院接受检测,预计8月4日公布检测结果。

本周末,福冈黄蜂将在主场迎战甲府风林,目前J联赛官网暂无比赛延期通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