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新援金城焕:和金信煜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在球迷面前证明自己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5:54

【雷速体育】日前,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官方发布新援金城焕采访视频,在视频中,金城焕谈到了自己来到中超联赛的目标以及希望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同申花外援金信煜是很好的朋友,很开心建业阵中有伊沃这样高水平的外援。

是否和教练组有过沟通

金城焕:首先我在隔离期间看了许多之前的关于河南建业的比赛录像,通过这些录像,我在来到球队之后和教练组有许多沟通,相信之后的出场能够帮助球队解决一些问题。

对球队目前成绩有什么看法

金城焕:我目前还没有与球队进行系统地合练,也没有踢过很多比赛。其次我认为目前的建业在比赛内容方面还是不错的,整体性也很强,只是有时候我们自己的发挥还没有达到最好。并且队中的许多球员许也都有自己的特点,个人能力也非常突出,所以我相信大家团结起来,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就一定有一个比现在更好的成绩。

认为自己最适合球队中哪个位置

金城焕:我们现在打得最多的三中卫的阵型,以我之前的比赛阅历,边后卫、中后卫以及后腰我都可以去胜任,但具体还是要听从教练组的安排,并且根据场上的情况去寻找一个我自己在球队最合适的位置,所以对于这方面我完全服从教练组。

自己将如何帮助球队

金城焕:在之前的比赛录像中,我看到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努力,跑动也很积极,但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我认为我们的防守方面做得更好,把防守做好之后,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在之后的比赛中,如果我能够登场,我本人很有信心为球队提供帮助,用积极的态度去解决问题。

中超联赛中是否有自己熟悉的教练或球员

在申花效力的金信煜我是非常熟悉的,之前我和他一起在蔚山现代做过队友,我们也一起拿到了K联赛的亚军。后来他去了全北现代,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对他也有很好的印象,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伊沃曾经效力过K联赛,对他有什么印象

金城焕:当时伊沃在仁川联踢球,那一年仁川联的成绩处在中下游,但是这不能掩盖伊沃的个人能力。在建业甚至中超,伊沃的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之前没和他在同一个球队踢过球,但我相信他一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长,更是一名实力突出的球员。

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体能状况如何

金城焕:既然加入到了河南建业,我肯定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训练,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才会登场,从而给球队以实质性的帮助,现在我的体能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我会通过努力的训练尽快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因为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后,我才能够更好地在场上帮助球队。

对球迷有什么想说的话

金城焕: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河南建业的大家庭中,相信建业的球迷对我还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我一定会通过在球场上良好的表现给球迷留下美好的印象,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从而在建业球迷面前更好地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