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墨超新军屡变送分童子,美洲狮能否打破魔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4:4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10点,美洲狮将客战墨超新军马萨特兰。而作为传统劲旅,美洲狮面对墨超新军球队的战绩却是十分的惨淡。

这赛季是马萨特兰的墨超首秀。马萨特兰的前身莫雷利亚君主竞技,他们刚于今年上半年搬迁至马萨特兰市,创立了全新的俱乐部并改名为马萨特兰FC。

而从历史交战纪录来看,美洲狮每次面对墨超新秀球队都会化身送分童子,交战纪录完全处于下风。近20年来,共有5支球队陆续登陆过墨超联赛,他们分别是:华雷斯,洛沃斯,蒂华纳,华雷斯城印第奥斯和恰帕斯美洲虎,而作为传统豪强的美洲狮面对这些球队时15分仅取6分,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马萨特兰此前在自己上一轮的主场联赛中,取得俱乐部历史主场首场胜利。而美洲狮目前在联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美洲狮会重蹈覆辙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