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太阳神VS大阪樱花伤停:樱花主力后卫木本恭生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4:38

【雷速体育】8月15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10轮继续进行,柏太阳神作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

本场比赛,大阪樱花共有4名球员缺阵,三名老伤号秋山大地、永石拓海和山内宽史继续缺席。其中秋山大地和永石拓海为本赛季新援,U23球员山内宽史在J3联赛与熊本深红的比赛中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预计缺阵6周。而主力后卫木本恭生在上周的日联杯第2轮比赛中受伤,本场继续缺阵。

柏太阳神本场阵容齐整,所有人均可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