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盐湖城迎本赛季首个主场,5000名球迷将入场助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7 17:33

【雷速体育】皇家盐湖城在美职联回归系列赛中在佛罗里达奥兰多市进行了4场没有球迷观战的比赛,上周六又在常规赛开启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4-1击败了科罗拉多急流。

前锋科里·贝尔德(Corey Baird)说道:“老实说,这感觉有些怪异。”

好消息是,本周三皇家盐湖城主场对阵洛杉矶FC的比赛将有5000名球迷被允许入场观赛,这是自3月7日以来,首次有球迷进场。后卫贾斯汀·格拉德(Justen Glad)说:“我绝对希望在这里有一些球迷。”

皇家盐湖城是大联盟少数几家球队获得当地卫生部门允许球迷入场观赛的俱乐部,旗下皇家君主队已经在有球迷观赛的情况下进行了5场美冠比赛。

本场比赛赛前,皇家盐湖城迎来利好消息,洛杉矶FC队长贝拉膝盖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