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联赛客战横滨水手8连败!佩特洛维奇: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6:30

【雷速体育】8月26日,札幌冈萨多将在日职联第29轮(因与亚冠赛程冲突提前进行)客场挑战横滨水手,首回合的交锋,札幌冈萨多主帅佩特洛维奇祭出无锋阵主场3-1大破横滨水手。

本场比赛前,札幌冈萨多已经连续4轮不胜(1平3负),佩特洛维奇希望球员们像罗伯特德尼罗饰演的黑帮电影里的角色那样去战斗:“这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男人的战斗,要么做掉对手,要么被做掉,就是这样的道理。”

历史交锋,札幌冈萨多联赛客战横滨水手8场全败。不过由于上周末与鸟栖沙岩的对决因对手集体感染新冠延期进行,因此札幌冈萨多在备战和体能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