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国安是B组最佳,本场要发挥全部实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6: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18:00,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7轮的比赛,石家庄永昌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赛前新闻发布会由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和球员郑致云一同参加。

球队备战

古特比:“对阵国安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面对这种对手我们都想展示自己的进步,并证明自己想取得的目标是什么。国安是中超最优秀的球队之一,甚至最优秀的球队,我们很想表现出来跟他们对抗的实力。作为教练,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要争胜,不管多么困难,都要为了球迷而争取胜利。我们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当然就像对待上港的那场比赛一样,我们要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并且在对手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才能有机会。”

郑致云:“在上场比赛失利后,我们全队也都做了一些调整,这几天按照教练的计划,在防守和进攻方面做针对性的部署和训练,虽然外界看来我们对阵国安会进行轮换,但是我们不会退缩,全力对待这场比赛。”

前几场比赛都有进球,但是上场没能破门

古特比:“首先数据很正确,除了上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进球。但是并不是因为没有创造机会,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不过门前效率和准确性差了。”

奥斯卡什么时候能够重新焕发战斗力

古特比:“奥斯卡作为一名十分年轻球员从中甲来到了中超,作为个人、俱乐部球迷,都需要对他保持有耐心,最关键的是他每场比赛都很努力很勤奋,场上的跑位也非常正确,他总能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地方,至于一些进球机会没有打进,跟他在场上的紧张有一些关系,他现在也感到很大压力。毫无疑问,他是一位顶级前锋,我也确定他也会在球队成为关键球员甚至是中超优秀的球员。全世界的前锋都有进球荒,一旦他们打开进球账户,就会连续不断地进球,我相信他也是这样。”

面对国安有什么针对性部署

古特比:“国安的能力非常强,不同球员拥有不同的进攻能力,他们所有位置上的球员的能力都很出色,包括替补球员,所以我们全队需要把整体防守都做好,进攻速度要很快,找到合适空间。我相信我们之前的表现大家也看到我们可以跟任何一支球队抗衡,每场比赛打到最后时刻都有拿分的机会,在这方面我们是做的很成功的,但这场比赛要成功的话,必须要取得上佳的表现,才能够有机会。”

国安前两轮丢五球是否是三中卫防守漏洞

古特比:“在这两场比赛之前,国安都取得了胜利,他们是B组最佳球队,对于他们两场比赛丢的球不应该用批判的眼光去看,在这样封闭环境下,湿热的天气里,球员场上肯定会出现精力不集中的情况,我不认为他们的丢球跟技战术有关系。大家在今年所有比赛和所有的球队中都能看到不稳定性,而且每支球队恢复的时间非常短,当你面对这种三十五六度的湿热天气的时候,它会对你的注意力产生很大影响。”

全队是否适应了中超节奏,第二循环要注意什么

古特比:“所有的队员都在找比赛节奏,作为从中甲上来的升班马,有16名新加入球员,我们可能会出现学习的曲线,在这个过程中会丢掉分数、输掉比赛。我觉得除了对阵上港的那场比赛之外,我们在其余比赛中都占据着主动,踢的很舒服。即使在对阵上港的那场比赛,我们也很有机会,我们的反击也很有威胁,希望球队的表现能够保持好,甚至变得更好。在第二循环中,希望我们在场上的经验和对比赛的控制要做好,帮助我们拿到更多分数。只有真正的比赛才能给球员经验,这种经验是训练无法给予的,前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