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迈阿密VS亚特兰大联:亚特兰大联前后场大将均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5: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早上8点,国际迈阿密将在主场迎来与亚特兰大联的比赛。目前在MLS东部赛区中,迈阿密国际在联赛中仅取1胜5负排名第14,而亚特兰大联3胜3负排名第7。赛前两队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国际迈阿密

确定伤停:无

疑似伤停:无

亚特兰大联

确定伤停:约瑟夫马丁内斯,费尔南多梅萨

疑似伤停:无

亚特兰大球王马丁内斯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便重伤离场,这位2018赛季美职联MVP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重返绿茵场。

亚特兰大今日宣布球队后防大将梅萨在上一场与纳什维尔的比赛中膝盖受伤,预计将缺席两至三周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