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场面先生!丹佛掘金默里关键时刻得分领跑全联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5: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掘金对阵爵士,最终掘金凭借默里的42分+8篮板+8次助攻,以117-107力克爵士,将大比分扳成2-3。

赛后美国媒体列出了他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的数据,贾马尔·默里一共得到34分(全联盟第一),投篮18中13(投篮命中率72.2%),3分球8投7中(3分球命中率87.5%),并且在没有一次失误情况下送出6次助攻。

掘金和爵士下场比赛将在本周五进行,掘金只有赢下比赛才能保留晋级的希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