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能VS深圳佳兆业前瞻:本土教练对决,鲁能有望冲击A组第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1:19

【雷速体育】中超第5轮今天将继续进行,大连赛区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将对阵深圳佳兆业。目前山东鲁能取得2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4,而深圳佳兆业1胜3负排名小组第6。

上轮回顾

山东鲁能上一轮对阵广州恒大,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近一分钟的U21小将郭田雨的进球,鲁能1-0击败恒大取得赛季第2场胜利,同时将对方拽下了榜首位置。

深圳佳兆业上一轮对阵河南建业,开场2分钟即取得梦幻开局,约翰·马里为深圳先拔头筹,但随后姜志鹏的乌龙和卡兰加的进球帮助河南建业反超比分。最终深圳佳兆业1-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3连败。

备战情况

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主力球员均可出战。卡达尔已经可以正常出战90分钟,刘彬彬在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身体上的问题,但通过恢复本场可以出战。

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张效瑞赛前表示,由于球队出现伤病问题,本场比赛会做出人员轮换,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有发挥不错的方面,对阵鲁能会加强防守。

此外,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来自荷兰的约尔迪·克鲁伊夫将出任球队主教练,他将在9月初抵达大连赛区,目前的代理主帅张效瑞将担任助理教练,同时郜林也将担任助理教练兼队长。

比赛看点

-上轮比赛过后,遭遇3连败的深圳佳兆业宣布主教练多纳多尼卸任,而由于新任主帅克鲁伊夫还未与球队会合,因此代理主帅张效瑞将带队出战本场与鲁能的比赛,以及随后的几轮联赛。

-深圳佳兆业尽管目前正遭遇3连败,不过来自喀麦隆的前锋约翰·马里近期表现出色,连续3场取得破门,共打入4粒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并列第二,仅次于状态爆棚的韦世豪。

-山东鲁能的21岁小将郭田雨上一轮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替补出场仅1分钟便打入了致胜进球,这也是他个人的中超首粒入球。在佩莱还未完全恢复状态的情况下,郭田雨也许可以为山东鲁能的进攻作出更多贡献。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如果以2球以上的分差取胜,就能依靠净胜球优势反超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上升至积分榜次席。

数据统计

-双方近10次交手,山东鲁能取得6升3平1负占据上风,近7场6胜1平保持不败。

-过去10次交锋中,双方有5场打出大2.5球,有8场总进球在2个或2个以上,有球率不错。

-两队近10次交手,有6场半场有球,其中4场打出半大1.5球。

本场观点

鲁能近期进攻端发挥不佳,近3轮联赛仅打入1粒进球,而深圳佳兆业4轮联赛打入7球,进攻端发挥不俗,不过本赛季山东鲁能防守端发挥出色,目前4轮联赛丢3球,丢球数小组第二少,因此看好本场比赛预计双方总进球数不会超过3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