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VS川崎前锋赛前观察:体能劣势明显,川崎连胜脚步终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4:54

【雷速体育】8月15日13:00,日职联第10轮先赛一场,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复赛以来川崎前锋势不可挡,豪取联赛8连胜。札幌冈萨多遭遇2连败,能否借助主场之利强势反弹值得关注。

札幌金左脚福森晃斗复出

札幌冈萨多上轮客场挑战清水鼓动,铃木武藏复出搭档宋克拉辛。上半场双方均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札幌读秒阶段送点,半场0-1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铃木武藏破门扳平比分,但第63分钟,后防大将田中骏汰染红成为比赛转折点,最后5分钟清水鼓动连入两球送给札幌两连败。周中日联杯,札幌冈萨多全替补1-1战平横滨FC,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过去几场比赛,札幌连续遭遇传控型队伍,包括横滨水手、神户胜利船和清水鼓动,佩特洛维奇祭出全场人盯人防守,同时在进攻端投入小快灵组合,这一战术在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收到奇效,但后两战,札幌暴露出后防不稳的弱点。川崎前锋同样擅长传控,札幌是否复制前几场的战术值得期待,至少从体能来看,周中大轮换的札幌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札幌冈萨多主力后卫福森晃斗伤愈复出,金左脚的回归将极大丰富札幌定位球进攻手段。小将高嶺朋樹在日联杯中受伤,田中骏汰因红牌自动停赛一轮。铃木武藏转会比甲的手续已经完成,并于8月14日晚乘坐航班飞赴比利时接受体检。

川崎核心大岛僚太停赛

川崎前锋上轮主场对阵大分三神,小林悠和达米昂同时首发。开场仅5分钟,三笘薫先拔头筹。第24分钟,达米昂扩大战果,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川崎前锋将2-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周中日联杯,川崎前锋并未对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仅胁坂泰斗、达米昂被下田北斗、宫代大圣取代,最终川崎前锋与名古屋鲸八激战90分钟战成2-2平。

川崎前锋本赛季变阵433,复赛之后各项赛事8胜1平。关键时刻,川崎总能有球员站出来接管比赛,长谷川龙也率先爆发,小林悠替补屡建奇功,近期则轮到小将三笘薫崭露头角,中场铁三角田中碧、大岛僚太、胁坂泰斗始终发挥稳定,为锋线提供源源不断的火力支援。事实上,近20年川崎前锋致力于引进大学生球员,从中村宪刚(中央大学)、小林悠(拓殖大学)、谷口彰悟(筑波大学)、车屋绅太郎(筑波大学)、守田英正(流通经济大学)、胁坂泰斗(阪南大学)到如今的三笘薫(筑波大学)和宫代大圣(顺天堂大学),几乎每名球员都成为了川崎的支柱。

本场比赛,川崎前锋中场核心大岛僚太停赛,长谷川龙也继续缺阵。

本场看点

从整体实力分析,川崎前锋无疑占据优势,但周中川崎大部分主力征战了日联杯,从关东地区的神奈川县到中国地区的爱知县再到北海道,四天内连续舟车劳顿,主力球员的体能早已负荷。再者,足球讲究人情世故,去年札幌8-0大胜清水,前一轮输球还债。札幌近10年逢川崎不胜,上赛季日联杯决赛,川崎又通过点球大战力克札幌,在体能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川崎卖个人情似乎未尝不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