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中卫皮克:如果有新人来,我愿意退位让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5 11:10

【雷速体育】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8强战中,巴塞罗那2-8遭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血洗。老将皮克在赛后表示,是时候把机会让给新人了。

皮克表示:“如果有新人加盟巴萨,我会第一个申请离开球队。现在我们已经处于低谷,应该想想怎么做才是对巴萨最好的。”

他接着说:“今天的比赛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耻辱。我们不能用这样的表现去比赛,在欧冠赛场上出现这样的结果,是灾难性的。我希望这样的结果能让我们之后变得更好。这不是第一次了,也不是第二次,甚至不是第三次。我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些什么,俱乐部也需要做出改变了,我不是针对教练或是球员。”

33岁的皮克自2008年重返巴萨之后一直担任球队主力,本赛季他为球队在联赛出场35次且场场首发,这场惨痛的失利也许会引发巴萨队内的大范围人员流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