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拉斯FCVS科罗拉多急流伤停:两队阵容较为齐整,福特继续因伤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3: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7日早上8点30,达拉斯FC将在自己的主场丰田大球场迎来与科罗拉多急流的比赛。目前在MLS西部赛区中,达拉斯FC在联赛中仅取1胜3平1负排名第11,而科罗拉多急流2胜1平3负排名第8。赛前两队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达拉斯FC

确定伤停:无

疑似伤停:无

本赛季以来,达拉斯FC第一次迎来自己的全员阵容。上周与休斯敦迪纳摩的比赛中,中场球员塞尔瓦尼亚因为内收肌伤势而缺席了球队大名单。

科罗拉多

确定伤停:K福特(左腿膝盖伤势)

疑似伤停:无

K福特确定将缺席本周三的联赛,目前这名科罗拉多的防守球员正在术后恢复期,此前他已经因为膝盖伤势而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