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杯战报:贝西克塔斯不敌塞萨洛尼基,贝尔格莱德红星小胜地拉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0:5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21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二轮较量正式拉开帷幕,分别有塞萨洛尼基迎战贝西克塔斯以及地拉那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最终塞萨洛尼基凭借着克里斯托斯-佐利斯的2射1传,3-1击败贝西克塔斯晋级。

塞萨洛尼基3-1贝西克塔斯

全场比赛开始,上半场开场仅仅8分钟,塞萨洛尼基的克里斯托斯-佐利斯便闪击破门,帮助塞萨洛尼基取得领先。随后比赛来到第24分钟,又是克里斯托斯-佐利斯接队友阿克波姆助攻后破门,帮助球队2-0领先。6分钟之后,克里斯托斯-佐利斯助攻迪米特里奥斯取得进球,上半场仅仅30分钟,塞萨洛尼基便将领先优势保持在3球。而随后贝西克塔斯展开反击,伦斯助攻拉林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城。最终双方将3-1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易边再战,贝西克塔斯大举进攻,全场18次射门可惜只有4次射正,控球率更是高达66%,奈何迟迟找不到射门靴屡屡无功而返,最终双方在下半场均未建树,最终塞萨洛尼基3-1击败贝西克塔斯晋级。

地拉那0-1贝尔格莱德红星

贝尔格莱德红星凭借着杜曼尼在第67分钟的进球最终1-0击败地拉那晋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