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媒体爆料里奥梅西将离开巴塞罗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13:14

【雷速体育】据阿根廷媒体TyC消息,梅西已经通过传真方式转告巴塞罗那自己将离队的消息,其中不仅包含梅西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还有俱乐部对于球队功勋苏亚雷斯的不公平对待感到不满。

据TyC爆料,梅西的传真中写道:“我,里奥梅西,要求终止与俱乐部目前的雇佣关系合同,具体取决于我在合同中的第24条所享受的权利。”

“我感谢在工作期间,俱乐部为我提供的个人成长以及培训的机会,我在这所学到的经验使我能够巩固自身技术以及个人特点。但是出于个人原因,我做出了一项艰难的决定,我希望俱乐部管理层以最好的方式接受这一决定。”

而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爆料,巴萨更衣室中也相信梅西不会收回离队决定,目前梅西的下家有望是英超的曼城俱乐部以及意甲的国米俱乐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