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伤情速递:热火、猛龙、步行者球员在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09:12

【雷速体育】根据热火随队记者Ira Winderman的报道,热火目前的伤病名单没有变化。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未在其中,后卫戈兰-德拉季奇(背伤)和中锋巴姆-阿德巴约(股四头肌伤)都被列为很可能出战。

根据规定,热火在赛前必须将四名球员放入未激活名单。北京时间8月4日1点30,热火将对阵猛龙。

根据猛龙随队记者Blake Murphy的报道,猛龙球员帕特里克-麦考和奥谢-布里赛特将继续缺席对阵热火的比赛。

在上一场猛龙107-92战胜湖人的比赛中,这两名球员均没有出场。

根据步行者随队记者Eric Woodyard的报道,步行者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因右膝伤势仍在恢复中被列为出战成疑。

步行者将在8月4日4点对阵奇才。

在此前步行者以127-121击败76人的排位赛中,奥拉迪波出场32分钟,14投6中,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