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主帅波波维奇:上轮大败给阿德莱德联,球员没有失去自信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09:44

【雷速体育】珀斯光荣主帅波波维奇对本周二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充满信心,上周球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5输给了阿德莱德联。

尽管输给阿德莱德联是一次惨痛的经历,但波波维奇认为球队的信心并没有动摇。

“在阿德莱德联比赛后,更衣室里很安静,我们不能回避这一现实。第二天起床后,我们复盘了这场比赛。我们球员的状况很好,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他们非常积极地备战下一场比赛。”波波维奇强调,他对球队下半场比赛非常满意。

“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得不错,但在阿德莱德联比赛中却非常糟糕,下半场比赛可能是我们最近3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时刻。我觉得球队有了成长。”

“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充满了活力和侵略性,所以我们必须在前20-30分钟时间里稳住。”

珀斯光荣面对西悉尼流浪者保持了7场不败,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7年10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