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郭艾伦35+8 吴前48分 辽宁险胜稠州 将与新疆会师半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4 10:05

【雷速体育】CBA今日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由辽宁本钢对阵浙江稠州,二者之间的胜者将会在半决赛中对战新疆,辽宁这边由梅奥、郭艾伦等人领衔,刘志轩也进入首发;稠州这边则是拥有吴前、程帅澎等青年生力军。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早早进入进攻状态,稠州队吴前火力全开,频频三分命中,而辽宁则是由大韩高举进攻大旗,僵持之中首节结束,稠州32-30领先辽宁。

次节稠州保持领先,而辽宁凭借韩德君内线优势紧咬比分,辽宁队使用刘志轩、赵继伟、郭艾伦、梅奥、高诗岩等人意图锁死吴前,奈何吴前手感实在太过火热,稍有空隙便三分命中,两队交替领先之中半场结束,稠州66-64继续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吴前的外线手感依旧不减,两队僵持不下,辽宁还是用车轮战换防吴前,而辽宁这边则是由郭艾伦梅奥和大韩频频造杀伤,三节结束,辽宁96-95反超稠州。

第四节决战,辽宁打出一波12-4取得本场最大领先,而吴前找到机会续上三分火力助稠州紧咬比分,来到决胜时刻,辽宁领先四分,刘泽一两分打进,吴前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追平比分,郭艾伦两分为辽宁重新夺得领先优势,最后一分钟稠州出现进攻犯规,辽宁凭借二次进攻郭艾伦中投再中,吴前两分还上,最后13.4秒辽宁手握两分领先,韩德君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最后5.2秒吴前三分不中,稠州无力逆转,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险胜稠州晋级四强,将与新疆会师半决赛。

本场比赛,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35分8助攻;OJ-梅奥29分;韩德君30分15篮板;赵继伟16分。

稠州队6人得分上双,吴前48分;程帅澎19分;朱旭航18分10篮板;王奕博10分7助攻;陆文博11分;刘泽一14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