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蒙特利尔冲击主场将允许250名球迷入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08: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早上8点,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将坐镇萨普托体育场迎战温哥华白帽,据蒙特利尔冲击官方宣布,本场比赛俱乐部与当地卫生局达成协议规定,将允许250名球迷入场观赛。

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主席凯文·吉尔莫尔(Kevin Gilmore)表示,“十分高兴并欢迎球迷能够道现场观赛,我们迫不及待地渴望与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我们与当地卫生局达成协议将在遵守防疫规定地情况下,允许少部分球迷入场观赛。”

当地卫生局建议所有球迷都因在萨普托体育场内佩戴口罩,并保持2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俱乐部还应当以最高卫生标准对体育场馆进行消毒,在每个体育场入口设置体温测试,严格履行相应的防疫规定。

在美职联常规赛期间,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还将与地方防疫局合作,定期展开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