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广州恒大五分钟连入两球,大连人遗憾错失联赛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08: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点,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大连人与广州恒大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五分钟内连扳两球最终2-2战平大连人,大连人方面赛制半程未尝一胜以3平4负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一,而广州恒大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赛前大连人糟糕的表现战绩引发了球迷的强烈不满,名帅贝尼特斯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广州恒大高居榜首,面对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的紧追,广州恒大同样急需三分稳固榜首地位。

本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大连人董岩峰在倒地铲射中受伤,因无法坚持被王耀鹏替换下场。大连人在比赛第15分钟抓住角球机会,替补上场的王耀鹏头球建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大连人在反击中再次寻得良机,孙铂左路传中后,拉尔森门前包抄近距离推射得手,凭借拉尔森的进球大连人以两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一度让大连人球迷看到了联赛首胜的希望。

短暂的休整进入下半场后,大连人仍多次发动攻势,但在比赛73分钟分钟被广州恒大抓住机会扳回一城,禁区内费南多将球回传给艾克森,后者斜传找到点球点附加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得球后转射低射入网。

五分钟后,广州恒大在一波攻势中再次找到机会,徐新接谭凯元挑传后,禁区内头球摆渡给跟进的费南多,费南多头槌破门,广州恒大在五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

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双方均未能创造得分机会,最终广州恒大2-2战平大连人,大连人未能守住两球的领先优势,遗憾错失联赛首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