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本场比赛会做人员调整,对阵鲁能会加强防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9: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5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5轮比赛将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对阵山东鲁能泰山,赛前,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张效瑞携姜至鹏出席发布会,张效瑞表示,由于球队出现伤病问题,本场比赛会做出人员轮换,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有发挥不错的方面,对阵鲁能会加强防守。

问:您对队员们非常熟悉,这场比赛会否在人员、阵型方面做出调整?

张效瑞: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有队员出现了伤病情况,这场比赛会有调整的。

问:您认为球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张效瑞:我觉得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因为经历连败后,队员的心理会受到影响,要帮助他们恢复,积极面对比赛。

问:作为代理主教练,您有什么备战计划?

张效瑞:我们还是按照训练计划一步一步进行,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有发挥得不错的方面,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需要加强防守。

问:对鲁能的教练团队,你应该并不陌生,郝伟指导曾是您健力宝时期的队友。看过鲁能前四轮的表现后,你觉得这支球队的特点是什么?想要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赛前需要特别注意哪些方面的准备?

张效瑞:李霄鹏和郝伟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方向。鲁能队的特点明显,他们能给任何对手带来威胁,我们会有针对性地进行安排。

问:最近球队经历了一些困难,现在队内的氛围怎样?如何克服眼前的困难?

姜至鹏:我不是第一次经历这些困难了,大家心情肯定会有些不愉快。全队氛围还是很好的,很团结。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也展现出了优点。我认为不能否定自己,后面的比赛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提高、改善不足、巩固优点,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