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佩莱三分钟梅开二度,山东鲁能5-1大胜广州富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6 08: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8点,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展开对决,本场比赛中意大利外援佩莱三分钟内连入两球,本土中场国脚金敬道两传一射,最终山东鲁能5-1大胜广州富力。

中超联赛6轮战罢山东鲁能以4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仅丢四球并列中超最少。而广州富力上轮3-2击败上海申花拿到联赛两连胜,以2胜1平3负位列小组第五。

本场比赛开场阶段山东鲁能便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频繁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对广州富力的球门发起威胁。比赛第22分钟,山东鲁能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金敬道门前抢射得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比赛逐渐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山东鲁能佩莱在短短三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比赛进行到37分钟山东鲁能便取得了3球的领先。随后莫伊塞斯中圈精准直塞,段刘愚单刀赴会冷静推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四球。

山东鲁能带着四球的优势进入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主帅李霄鹏做出换人调整,费莱尼替补上场换下蒿俊闵,半场的进球功臣佩莱与段刘愚被相继换下。

比赛第58分钟替补上场的U21小将郭田雨接金敬道挑传后,轻松甩头破门,山东鲁能5-0领先,在控球率及各方面数据都落后的情况下,广州富力一场惨败在所难免。

临近比赛结束,广州富力前锋萨巴禁区弧顶打出世界波,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最终山东鲁能5-1大胜广州富力,暂时超越广州恒大来到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08:56
糯米·范2-2阜康堂 吕布梅开二度
05-16 19:07
福电982-3小算盘·官锋 刘巍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