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曼城小将波索租借加盟至FC埃因霍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7:24

【雷速体育】曼城官方宣布20岁小将波索租借加盟至荷乙球队FC埃因霍温,租期为一年,目前所有手续都已完成,球员已经准备开始随队接受训练。

2000年出生的西班牙人波索本月刚满20岁,出自皇马的卡斯蒂亚青训,2012年从皇马来到曼城青年队。波索在场上司职后腰,上赛季为英超B联赛出场8次。

球队技术总监Marc Scheepers表示:“波索是很有技术天赋的球员,可以在中场担任多个位置,在皇马和曼城之后,本赛季他可以在荷兰收获新的经验。随着他的到来,我们的团队也将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