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这场是生死战,不担心扎哈维的状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6:58

【雷速体育】8月15日晚20:00,2020中超第五轮大连赛区,大连人对阵广州富力,排名末尾的两支球队将展开正面对决。赛前,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范帅谈到了球队备战,他说:“我们备战还是非常不错的,现在所有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好,这让我在球队的人员选择上有更多的可能性,我们也是好好地去准备这场比赛,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我的同行多纳多尼先生离开了这个赛区,在他离开之前,我也有跟他交流过,祝福他及他的教练团队在未来一切安好。

其实我们的准备和调整都是按部就班的,只是我们的准备和恢复的时间会更长一点。我们也有对上场比赛做总结,还是希望球员能够把下半场的精神气势踢出来,也要保持一整场有这样的状态,我也相信我的球队有能力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知道大连人开局四场拿了两分,不是很顺利,但这一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就像是一场生死战,希望大家还是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我们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更靠前一点。”

外援登贝莱在比赛中受伤,范帅表示:“关于登贝莱的情况,本来计划是带他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登贝莱也跟我说了,昨天晚上睡眠不足,希望今天下午能够好好的休息。登贝莱这两天都是跟队合练的,他的身体恢复,对于今天和明天都是特别重要,所以决定让他下午好好休息,不出席发布会。”

密集赛程下,容易导致球员疲劳,范帅说:“首先扎哈维疲劳是比较正常,每场比赛、每场训练,他都是全力以赴的,但是我不担心他个人的身体状态,从他的职业态度、职业素养,以及他平常对自己身体的管理,包括饮食、睡眠、还有训练后的一些治疗、按摩、放松等都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觉得他的职业生涯保持高水准,还能够保持很多年,他也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在我们球队中大部分球员也是这样做的,以扎哈维为榜样,所以我认为对他状态不用担心。

我们也知道今年比较特殊,赛前的准备期以及现在联赛的密度,对很多人说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但我也理解足球是一项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运动,有些伤病发生是正常的,我们日常训练需要非常聪明,非常谨慎的设计训练计划,从其他的层面去减少球员过度的疲劳,避免球员整体状态下滑,我们需要适度地去调整这些东西,尽可能地保证球员比赛时候达到一个最好的竞技状态,从而避免在比赛当中、训练当中受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