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首日共接待游客31615人次

体育 前瞻网 2020-08-06 12:27
福利!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首日共接待游客31615人次

据了解,从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山东青岛市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包括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奥帆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旧址博物馆(迎宾馆)、信号山公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鹤山风景区。

以崂山风景区为例,崂山风景名胜区对所有国内外游客免门票,景区内索道、观光巴士、太清宫按原有价格收费。

另外,从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济南的6家国有景区也实行了降价优惠,还有5家国有A级景区同步实行门票优惠措施。

在免门票开放期间,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50%的规定,景区游客量达到平时最大承载量的45%时,景区会进行预警,达到最大承载量的50%时,景区将停止游客入园并对游客进行分流,防止发生游客集聚。

8月1日还没有到中午,崂山风景区、小鱼山、信号山、迎宾馆等热门景区景点的预约量就已经达到限额,当天,12家景区共接待游客31615人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