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拉法主教练约卡诺维奇:对阵乌木锡拉我们要注重防守并全力争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3:4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1:00,多哈加拉法将作客迎战乌木锡拉,赛前加拉法主教练约卡诺维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约卡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下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已经坐稳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但是对我们而言,比赛尚未结束,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可以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好,我们的目标便是夺取更多的联赛积分,对阵乌木锡拉我们的目标仍然不会改变。”

“乌木锡拉是一支善于进攻的球队,他们在进攻端有着很多速度较快的球员,因此我们的后防线将面临巨大的考验,不过我们对此有信心,我们将在球场上保持良好的配合,我们也将利用接下来的比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当我在德国效力期间,作为中场球员,我更偏向于进攻,并专注于得分,但是在卡塔尔就任后,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加强防守,我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能够竭尽全力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