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前锋铃木武藏收到海外邀请,谈判基本完成只差官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4 13:53

【雷速体育】8月13日晚,札幌冈萨多官方网站公布了前锋铃木武藏可能转会比甲比尔肖特VA的消息,目前谈判已经入最后阶段。札幌冈萨多统括部长三上大胜承认了接受报价的事实,并表示俱乐部确认了铃木武藏本人的想法,双方就转会细节基本达成一致。

铃木武藏父亲是牙买加人,母亲是日本人。因为混血的关系,铃木武藏从小就拥有劲爆的身体素质,高中50米成绩达到了5秒9,垂直起跳的高度超过了学校测试仪器的上限(90cm)。2012年,桐生高中毕业的铃木武藏加盟新泻天鹅,之后短暂效力过水户蜀葵和松本山雅。

2018年,时任长崎海航主帅的高木卓也非常看好铃木武藏的潜力,并要求球队签下这名身体素质出色的高中锋。而铃木武藏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待,整个赛季出战29场攻入11球,职业生涯进球数首次达到两位数,也正是在高木卓也帐下,铃木武藏将自己的天赋全面展现。

2019年铃木武藏转会札幌冈萨多,前3轮比赛便攻入3粒进球,尽管赛季中期一度陷入挣扎,但铃木武藏依然交出了13球3助攻的完美表现,在射手榜上与小林悠、比利亚并列第五。而在日联杯中,铃木武藏率领札幌冈萨多闯入最终决赛,可惜点球大战不敌川崎前锋屈居亚军,不过铃木武藏以7粒进球夺得金靴。

国家队层面,铃木武藏曾经代表日本U20参加东亚运动会,2016年代表日本国奥出战并在与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替补登场攻入第三球。2019年,铃木武藏首次入选日本国家队。2019年12月10日,铃木武藏在2019年东亚杯面对中国队的比赛中破门,攻入国家队首粒进球。

本赛季铃木武藏饱受伤病困扰,但他在出战的5场比赛中攻入6粒进球,展现出极高的进球效率。据悉,留洋海外是铃木武藏从小的梦想,札幌冈萨多也为他旅欧一事全程开绿灯,目前谈判进展顺利只差官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