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帅斯坦科维奇:我们要保持耐心,比赛胜负取决于自己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5:57

【雷速体育】贝尔格莱德红星将在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点作客阿尔巴尼亚迎战地拉那,赛前红星主教练斯坦科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斯坦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们而言,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所有的比赛都有他独特的价值,无论明天我们是晋级还是出局都不会改变我们对于赢下胜利的决心。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在上轮联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调整就将远赴阿尔巴尼亚作战,我们对此丝毫没有感到畏惧。”

“我非常了解地拉那这支球队,他们由非常多年轻以及经验丰富的球员组成,他们是一支进攻能力极强的俱乐部。但我认为比赛的胜负最终仍然取决于我们自身,在比赛中中我希望我的球员们保持耐心,我们不用急着和对手进行对攻,比赛有90分钟的时间,有可能还会是120分钟,所以耐心使我们必备的因素。”

“比赛中一切都可能发生,因此调整好心态非常重要,我此前一直和我的球员们说过,如果你仅以一场比赛的胜负来评判你的表现,那你从一开始就已经输了。对于我们的主力前锋本来说,他可能将会因伤无缘出战,但是我么能将观察他的身体状况后再来决定首发的11人名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