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足联官方:本赛季亚冠联赛自1/4决赛起将正式启用VAR系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6: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亚足联官方正式宣布本赛季亚冠联赛自1/4决赛起将正式启用VAR系统,这也是亚足联第一次在亚冠联赛中正式启用VAR系统。

自2017年3月以来,亚足联已组织多次VAR系统课程以及研讨会,在VAR系统的使用方面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为了加强对于VAR系统在亚冠联赛中的功能使用,亚足联将于26日举行研讨会以了解VAR系统的最新功能。

VAR系统旨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干扰比赛的不确定因素,但仅限于四种情况下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1、进球/未进球

2、点球/不是点球

3、直接红牌(不包括第二次警告)

4、裁判员对违规球队执行警告或罚令出场时出现处罚对象错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