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拉那主教练埃博:我们并不满足止步于此,对阵红星我们将全力以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5: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地拉那将坐镇主场迎战塞尔维亚霸主贝尔格莱德红星,两队将为了晋级欧冠资格赛下一轮而战。赛前地拉那主教练埃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埃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无法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但我们将在每场比赛中尽我们的全力而战,我们将在主场迎接红星,面对这样一直强大的团队,我们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上轮我们2-0击败了强大的第比利斯,这全都应该归功于我的孩子们,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相信他们会在明天继续创造奇迹。至于明天的阵容,不管是穆奇还是其他人,我将根据球员状况而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