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联队和富川FC的比赛可能因台风天气再次被延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3:21

【雷速体育】原定于上月12日进行的韩K2联第10轮济州联队和富川FC的比赛因浓雾天气被取消,后计划将比赛推迟到北京时间本月26日晚上6时30分,而此次又可能会遇上台风天气,两队计划在比赛当天观察天气后考虑后续方案。

目前,第8号台风“芭比”正在向韩半岛北移。 气象厅预计台风25日从济州岛南部海域北上,26日将经过济州岛西部区域。 济州岛将从25日晚开始受到台风的影响。

对此,两队的相关人士和赛事方非常关注。 首先,根据韩国职业足球联盟(以下联盟)的比赛规定第11条“应对恶劣天气的措施”,如“即使是在降雪或降雨等恶劣天气下,俱乐部也应尽最大努力举办主场比赛”,'如果因恶劣天气无法举办比赛,比赛监督官必须在比赛开始前3小时决定停止举行'。

主场作战的济州联队表示,“台风时刻都在变化,所以计划到当天为止观察天气。 比赛监督官也可以在开球之前决定是否举行比赛,因此不会草率改变。” 但是也有应对25日当天取消的计划。 济州相关人士表示:“正在讨论如果星期三的比赛被取消,就顺延到星期四的方案。” 富川FC的立场也是到比赛当天为止观察情况。 富川FC将于25日(周二)前往济州,开始行程。

联盟也主张要优先把安全放在首位,持续观察到比赛当天,再进行决定。 因为台风的特性上与预报不同,每时每刻都在变化。 如果根据不可抗力取消比赛,按规定第二天重赛为原则,但由于29日(周六)济州联队的比赛已经预定完毕,所以正在考虑重新调整日程等的可能性,并制定多种方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