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多伦多猛龙后卫洛瑞左脚踝扭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5 14: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猛龙官方表示,洛瑞被诊断出左脚踝扭伤,他的状况将适时更新。本周五,猛龙和凯尔特人将进行东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

在本周一,猛龙和篮网第4场比赛第一节还剩不到3分钟时,洛瑞运球被篮网后卫克里斯·奇奥萨抢断时,左脚踩到了奇奥萨的脚上,随后他犯规,使自己被替换下场,并且直接返回了球队更衣室。

本赛季猛龙在没有洛瑞的情况下,取得了12胜2负,但是主教练纳斯说:“毫无疑问,你当然希望最好的球员可以参加比赛,但是有时候你没有办法进行选择,这是我们在常规赛已经习惯的事情,你必须找到一位健康、合适的人,并且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去赢下比赛。”

洛瑞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9.4分+7.5次助攻+5个篮板。在前3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6分+5.3次助攻+8.7个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