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体育 TOM    2020-07-22 17:00

旅徒体育,让我们重新定义徒步!情定金寨,爱在七夕!

2020年的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不管妳/你是否是单身,都给自己一个爱自己/爱他人的理由,送给自己或她/他一份特别的礼物:用徒步,增强抵抗力,关爱自己或她/他的健康,留下一份七夕美好的回忆!

2020年7月10日,“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系列之七夕之夜 ” 活动筹备会在安徽金寨县顺利召开。

旅徒体育本次户外徒步线路依托金寨国家森林登山步道、中国红岭公路、旅游驿站、自驾游后备箱工程等,将打造大别山户外网红徒步线路和营地。进一步推动金寨全域旅游发展、擦亮金寨国家森林登山步道金字招牌、提升金寨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中民集装箱酒店、金寨红摇篮等一起考察徒步路线项目。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本次徒步活动以“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系列之七夕之夜” 为主题本次徒步活动围绕三大主题展开:音乐、派对、露营三大元素让现场温馨又浪漫精心设计环节,令参与者抛弃包袱全心投入,没有压力、无需尴尬,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本次活动所有参与选手除获得完赛证书,活动服等之外,还将会得到一枚为七夕特制的 爱情纪念完赛奖牌和一袋特制香袋。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完赛奖牌:《心动》

每一次心跳,都带着满满的爱意。

设计师以怦然心动为设计灵感,将浓浓爱意的红色宝石打磨成精致奢美的爱心,以高贵的钻石雏形勾勒出奔跑时的动感,他又像一段经典的心电图,恰如跟随奔跑时你/妳心跳的节拍,诉说着(你和她/妳和他)缠绵悱恻的爱意。爱上自己,爱上她/他,只需刹那的心跳。

七夕,用徒步,开启一段甜蜜的为爱纪念之旅!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初次相遇,掩盖不住的喜悦,浓浓情意!香囊助羞涩的你鼓起勇气表达爱意!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与肯定,相关名单如下:主办单位: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旅徒体育、金寨红摇篮

协办单位:麒诣体育、徽联汇

赞助支持:

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好乐迪集团

春秋国旅

中健健身集团、亚历山大健身会馆

艾瑞碧(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

截止活动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5日

比赛时间

报名日至2020年8月21日至8月23日止

报名费用

男士:1999/人,女士1999/人(七夕之夜女神限量专属价 999/人),情侣:2998/对

七夕应该做些什么呢?送玫瑰?还是巧克力?爱情在七夕这天会变成一个浪漫而繁琐的事,要有仪式感,却不想落入俗套,既使展现,又在苦苦思考,像牛郎和织女一样期待得到你认真又特别的告白,用一场轰轰烈烈的徒步去表达和证明我对你的爱吧!

七夕之夜 金寨大别山情人节徒步活动报名启动

围绕大别山自然氧吧环境,打造七夕之夜,社交新场景!

徒步不仅是自我挑战与释放,更可以成为连接他人的社交催化剂。更多活动详情,请搜索公众号:旅徒体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