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体育培训开始有序恢复,乐动体育培训火热进行

体育 TOM    2020-07-10 14:14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体育行业遭受的冲击也慢慢减弱,复工复产成为当前的最新态势。体育教育行业作为防疫“重点区域”,也在形势利好下迎来了回归的曙光。在这样的背景下,孩子们终于结束了长达数月不能参加体育活动的难熬时光,兴奋地回到培训课堂,青少年体育培训逐步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线下体育培训开始有序恢复,乐动体育培训火热进行

6月15日,乐动体育线下体育培训也宣布重启,沉寂已久的培训校园再次充满体育运动的气息。学员们早就迫不及待地冲向了运动场地,在教练们的安排下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乐动体育校内的培训场地和设施早已经过了严格的消毒处理,日常的防疫检测也正在被严格执行,因此可以让孩子们放心使用。此情此景,孩子们的体育运动热情更加高涨,训练起来也一丝不苟。乐动体育教练们对疫情之后的每一堂培训课充满了信心!

线下体育培训开始有序恢复,乐动体育培训火热进行

尽管线下体育教育已经全面开放,但是家长们都经历了疫情之战,对病毒仍然保持警惕,所以他们对线下培训犹豫不决,对孩子参加体育培训的信心正处在重建阶段。与此同时,在经历疫情之后,家长们也进一步意识到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对于孩子们来说,想要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让他们科学合理地参加体育运动是最好方式。因此乐动体育认为,让孩子参加体育培训是越来越多家长在后疫情时代的选择,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的增长趋势将更加明显。乐动体育培训正是从专业体育培训的角度,为孩子们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完美解决方案。无论孩子今后走不走职业体育路线,体育培训都将让他们受益一生。

线下体育培训开始有序恢复,乐动体育培训火热进行

正值暑假,传统的青少年假期体育培训热潮来袭,乐动体育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暑期训练营也正在火热招生中。不管是足球训练营,还是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培训课程,都已经在乐动教练团队的精心准备下回归到了最佳状态。经过疫情期间“修炼内功”,乐动体育在培训环境、师资力量、课程设计等方面已经全面升级,将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培训体验。目前,乐动体育各种运动项目暑期训练营的招生体验活动已经开始,现场惊喜不断,不妨带孩子前来感受一下乐动的专业培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