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体育朋友圈扩容,新华社、微博、快手携手助力中超开赛

体育 TOM    2020-07-21 17:06

7月21日,“中超联赛2020赛季战略发布会”召开,PP体育现场揭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三板斧”:内容更立体、球迷更融入、合作更开放。即以直播升级、一线访谈、原创节目为代表的内容精耕,以移动端免费观赛、云主场、边买边看为代表的形式创新,以及以联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快手开启跨界解说征集、与微博展开战略合作、与太合音乐破圈跨界合作为代表的生态开放。

PP体育朋友圈扩容,新华社、微博、快手携手助力中超开赛

此次中超开赛,PP体育的“朋友圈”阵容再次升级,得到市场高度关注。过去两年,PP体育与咪咕等达成战略合作,推出联运平台,通过联合推广运营,逐步扩大各赛事在国内的影响力。新赛季PP体育与咪咕借助5G的普及推广应用,进一步整合资源,“新赛季我们会携手PP体育,为广大观众带来4K和VR的独家转播,以及5G云观众等全新的产品,将球迷的云呐喊传递到赛场上,让球迷与赛事0距离。” 咪咕视讯总经理王斌表示。

此外,2020年,PP体育再次升级开放战略,引入了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构建更加开放的产业生态圈。PP体育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PP体育在赛事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微博平台的强互动属性,围绕社交与赛事内容进行尝试,也会在线上线下粉丝活动中进行资源整合,致力于让亿万用户聚集起体育的能量,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足球运动中。

PP体育朋友圈扩容,新华社、微博、快手携手助力中超开赛

“微博将会扩大赛事内容在社交媒体平台影响力,同时对直播平台进行反哺,做好独家、优质内容与兴趣用户的连接。”微博高级副总裁曹增辉在谈到双方合作时表示,“微博与PP体育的这次合作,将是一次内容与商业上的强强联合。双方也将开创一个全新的足球短视频生态新蓝图。”

除了在垂直渠道进一步释放赛事影响力, PP体育在中超联赛开赛之际,针对球迷们关注最多的解说问题,PP体育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快手两大平台共同开启了“为热爱C位出道,中超新锐解说征集赛”,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贾乃亮、PP体育女主播林梦鸽、足球解说苗霖担任中超新锐解说征集赛的星推官,一起号召更多热爱足球、热爱分享、有足球梦想的朋友们参与到中超解说中来,也让新赛季中超解说充满更多想象空间。

PP体育朋友圈扩容,新华社、微博、快手携手助力中超开赛

快手作为短视频领域的头部平台,聚集了大量的用户和流量,2020年以来,快手在快速布局优质内容生态,此次与体育领域垂直的互联网体育媒体平台首次同台,PP体育与快手的合作充满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PP体育此次还携手太合音乐集团进行了跨界合作,一起推出了由果味VC、面孔乐队、扭曲机器三支摇滚乐队共同演绎的中超燃推曲《站上巅峰》。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CEO徐毅谈到这次跨界合作时说,“体育和音乐都是来自生命的本能,渊源于热情!希望音乐人用他们的热血,为最热门的中超赛事打造出有内涵有力量的新的金曲,未来也希望和PP体育一起制造更多的体育金曲。”

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PP体育的开放视野与链接能力,经历过疫情后的压力测试,PP体育已经探索出一条体育破圈融合之路。

如今体育产业的发展,要想最大化释放赛事IP的版权价值,多方联动,整合资源才能将中国体育产业越做越大。“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起体育产业良性生态圈,实现体育商业上中下游价值的全面释放,全面促进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PP体育总裁王冬这样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