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暑期来袭,让专业教练,用实力发声!

体育 TOM    2020-07-09 13:19

中高考的相继落幕,学生们也迎来的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暑假。如何正确把握暑假的黄金时期全方位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是家长们日思夜想的问题。制作行程表、制定计划表和路程规划图是家长们最常规的操作了。而乐动体育全新的暑期篮球训练营课程为家长们解决了这些烦忧。

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暑期来袭,让专业教练,用实力发声!

近些年,不难发现,在众多体育训练的项目中,篮球始终占有无法替代的地位。在乐动体育学习篮球,可以增强孩子的肺活量,增强肌肉,锻炼身体的灵活性,提高免疫力,掌握专项知识和技能,从而进行能力培养。学习篮球运动,还可以训练身体的系统反应。乐动体育暑期篮球训练营,可以训练脑部思考的判断力,以及思考后身体的反射动作速度,训练孩子的神经系统反应速度;训练中,可以调动多感官,提升视力和听力的敏感度,提高孩子的感官系统;另外,打篮球的过程中,全身血液循环会加速新陈代谢,排汗后,补充大量水会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提升身体免疫力。达到学习娱乐两不误,让孩子真正体会到运动的魅力,为孩子的未来体育发展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暑期来袭,让专业教练,用实力发声!

青春期是一个人从童年到成年的过渡阶段,这时青少年的体格发育迅速,心理变化明显,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根据我国青少年的生理特点。采用美国NBA最先进最科学的青少年阶梯式篮球训练方法,全面提高我国青少年的体能。与此同时,青少年时期,孩子们的心理也会有很大变化,独立性与依赖性心理会互相矛盾,在乐动体育,提升篮球的专项知识与能力之外,会注重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心理,引导青少年调整好心理状态。乐动体育的教练更为专业、细心,在进行训练中,结合“鼓励式”教育法,学到知识的同时,在教练的陪伴下,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塑造健全人格。

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暑期来袭,让专业教练,用实力发声!

乐动体育暑期篮球训练营,在专业教练团队的指导下,接受正规专业系统的篮球战术培训,提升篮球的专项知识与能力,真正做到“健康成长,快乐运动”,开阔孩子眼界,培养孩子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