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BOKIX——进击中的儿童鞋服品牌!

体育 TOM    2020-07-20 12:41

随着《这!就是街舞Ⅲ》的开播,街舞系列首季少儿节目——《师父!我要跳舞了》也渐去渐远,但是那群可爱的街舞萌娃却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节目官方授权商的ROBOKIX儿童鞋服,在节目中作为萌娃们的时尚管家包揽了一系列或日常或舞台的街舞造型,在节目内外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喜爱。

ROBOKIX——进击中的儿童鞋服品牌!

在今年的6月份,《师父!我要跳舞了》热播同期, ROBOKIX顺利入驻了福州万象里商场,据悉随后还将陆续在厦门湾悦城、重庆时代天街、深圳宝能广场、天津恒隆广场、天津天河城、天津鲁能城……这也标志着ROBOKIX品牌即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这样一个快速崛起而又异常低调的品牌,到底有着怎样的发展经历呢?

ROBOKIX——进击中的儿童鞋服品牌!

ROBOKIX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潮流童装童鞋品牌,汇聚了诸多具有创新思维的时尚潮流设计师。ROBOKIX于2018年7月入驻中国市场,由与诸多国际一流品牌有过合作经验的安健致远 Apex International担任中国运营方,共同将世界潮流童鞋品牌引进中国。

作为一个专注于儿童成长的品牌,ROBOKIX专为3-12岁年龄段的儿童进行童鞋及服饰设计,满足孩子们对于成长以及独特生活方式的需求,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炫酷的童梦世界。“乐趣、创新、舒适”是ROBOKIX的灵魂,也是品牌对于童真的理解,希望利用创新与科技的力量,让孩子们的成长时光更加舒适有趣,同时也打造出最适合儿童特性的时尚穿搭潮流。

ROBOKI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一切与有趣和潮流有关的事情,其中最重要的设计灵感则是来自于未来科技。设计团队从太空飞船、机器人以及电子游戏中寻找灵感,目标就是制作出令孩子喜欢的产品。ROBOKIX力求将每一款产品设计成舒适的、具有功能性的,并赋予其创意和趣味。通过欢乐、多彩和趣味的产品设计及充满惊喜的品牌体验,留给消费者更多的想象空间,激发、释放孩子们的探索、好奇的天性。希望孩子的成长能够“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ROBOKIX品牌崇尚非凡的创造力,倡导“一步.即未来”的品牌主张,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炫酷童年,并始终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之心、创造之力,快乐成长!

也正是ROBOKIX的童鞋的闪灯、缓震、潮流炫酷的特点以及其“一步?即未来”的独特理念,使得品牌在入驻中国市场之初就与街舞结下了不解之缘。由ROBOKIX冠名的2018年津门街舞嘉年华少儿场于天津大学体育馆举行。目前,虽然《师父!我要跳舞了》已经完结,但是ROBOKIX与街舞的合作还将继续,在正热播的《这!就是街舞Ⅲ》中,ROBOKIX作为官方授权商还将继续为成人街舞选手打造更多的街舞造型,通过节目去展现独特的品牌理念与对街舞文化的认可。

ROBOKIX——进击中的儿童鞋服品牌!

ROBOKIX希望通过与街舞元素的结合,以潮流达人、时尚先锋的姿态,为儿童时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去探索儿童时尚领域的更多可能性。通过与街舞节目的联合,ROBOKIX迫切希望将一种与众不同的童鞋设计理念抛向市场,让大众看到另一种可能性,同时也感受到了ROBOKIX作为一个新生品牌的强大生命力。

对ROBOKIX的未来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