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不只有职业一条路

体育 TOM    2020-07-13 15:46

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磨难和摧残,但谈及最难受的行业,非线下教学授课莫属。由于其行业的强线下性,店面一经关闭普通企业几乎只能“坐以待毙”。可相比于线下培训的一片狼藉,以电子竞技为代表的线上产业却是风生水起,大有新皇登基之势,各路资本也瞅准商机,电子竞技培训产业已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发展。

在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不只有职业一条路

传统行业进军新领域,吸引用户是关键

作为传统体育培训领域的佼佼者,乐动体育在疫情期间自然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其仍然秉持着圆梦青少年的宗旨,恰好电子竞技微乎其微的局限性和乐动的想法不谋而合。 为了帮助热爱电竞、喜欢电竞的人们在疫情期间更好的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乐动体育在已有电竞学院的基础上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推出了电竞线上公开课。在每一堂电竞线上公开课中,都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和职业选手对战斗的细节进行细致入微的剖析,在保持高度专业性的同时,新形式的授课方式也牢牢抓住了受众眼球,越来越多的粉丝慕名而来。

在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不只有职业一条路

电竞并非职业一条路,系统配合方成事

大多数人提起电竞,第一印象就是在职业赛场全神贯注、操作拉满的职业选手,譬如Uzi、厂长、faker等人也成了一代代电竞人心中的偶像。但其实电竞产业并非只有职业选手,在乐动电竞也并非只能走职业。电竞赛事作为电竞产业最为核心的一环,一场赛事能否正常运营关系到多方的系统配合。乐动体育电竞培训正是从电竞教练、赛事解说、赛事导播、电竞场地布置和特效师等多方面入手,力争培养出产业需要的多方位复合型人才。只有这些各司其职的电竞人互相配合,才能成就一场场成功的电竞赛事。

在乐动体育电竞培训,不只有职业一条路

培训课程极具多元化,多门课程炼本领

本着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出发点,乐动体育电竞课程始终处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中。目前乐动电竞课程早已经拓展出赛事之外,除了上述提到了多个职业,也涵盖了电子竞技俱乐部运营与管理、电子竞技运动心理学、电子竞技赛事运营等11门电竞课,这些课程系统的教授了如何进行职业比赛、如何管理和运营一个成熟的电竞俱乐部,让电竞俱乐部急需的人才得到源源不断的补充。

长远来看电竞专业的竞争力仍然有待提高,数十万的人才缺口也不能只靠乐动电竞一家填补。但可以肯定的是,乐动体育不但培养职业选手,而且多管齐下,尽一个企业最大的努力去推动电竞产业的发展,也希望每一位电竞爱好者能够看到乐动的努力,相信中国电竞,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